SS

Ты всегда будешь моей

【伏桉】我们也要穿越一次!

  大概是叠四层的伏桉到了恐黑,但直接交换(不会出现两个伏桉)

  

  

  一节魔法史课后,桉一副刚睡醒的样子,一边悄悄控诉自己有把教授的声音当成安眠曲,一边打着哈欠往外走,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眼前就一片漆黑…

  “我这又是…中什么魔…咒…了…”

  

  睁眼前,耳边一片嘈杂

  火车站?

  桉睁眼,看到一边还有个黑魔王大人

  “…小伏大人?”

  “嗯。”里德尔转头,忽然看向街边贴着的公告

  “…1993年?我们回到之前了?可我不记得自己来过这里…”

  里德尔了然,看向桉“是你,也不是你.”

  “什么…你是说…我和那个’我’一样,从自己的世界到了平行世界?!哦…梅林的帽子…”

  “从之前的交流能知道这里的我在这个时候大概是没有统治欧洲的,只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否缓和,阿布萨克斯应该掌管马尔福庄园……”

  “所以说…我可以见到莉莉!哈利在这里叫我姐姐!哦天哪!”

  “……”

  “放心吧小伏大人,我了解我自己,虽说不一定有我们的关系这么好,但一定有所进展的!不过你大概不能和我一起住寝室了…”

  “…你去问问邓布利多,我也找找早点回去的办法。”

  “这个魔法不是几天就回去了吗?”

  “…万一有什么变动。”

  “好,那我马上去问!”

  (伏:?并不是因为不能和桉住一起,别想揣测黑魔王的心思…阿瓦达…!!!)

  

  

  “桉?是时空魔法出了什么问题吗?”

  “校长!我……”

  总之,桉解释了此桉非彼桉的问题,邓布利多再一次感叹魔法的奇妙,并表示让桉先去见见朋友们。

  

  “你今天没来补课?你居然敢忘了一个马尔福?!”

  “…少爷?!”

  ………

  “…所以,你是另一个桉?希望你的各科成绩别这么烂,居然还要马尔福给你补课…”

  “…劳烦您给我补课还真是抱歉了。”

  “…所以你没有给我带什么…吃的?”

  “这里的我每次都会给你带吃的吗?”

  “……嗯…对…”

  “抱歉啦,那我现在给你做?想要什么?小熊饼干?”

  “…随便。”

  桉前脚刚出教室,就看见门口刚站停的黑魔王大人…以及后面赶到的邓布利多校长和几个教授,正拿魔杖对着他

  “…果然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你可以进入霍格沃兹…”

  “……”

  “所以,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汤姆…?”邓布利多有些诧异“竟然是直接来霍格沃兹吗…难道另一个世界的我答应你做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了…”

  “……”

  “不…并没有。抱歉校长我们马上走!”

  桉拉着里德尔移形换影出了霍格沃兹,拍拍胸口“天哪…这太尴尬了…校长绝对被吓了一跳!小伏大人…你怎么直接来了?”

  “…习惯了。”

  

  

  “看来这里的校长还没有去见格林德沃嘛…不行不行,校长的幸福由我守护!”

  “……你很喜欢那个老不死的黑巫师?”里德尔一脸不屑“…我看他死在纽加蒙德也不错。”

  “…别这样小伏大人,我说…你们两个明明都是魔法界第一反社会人员,为什么这么相看两厌呢?”

  “…我跟那长在邓布利多身上的老家伙不一样。”

  “也是,你缺d…不是,你没有爱情…”桉脱口而出,被里德尔瞪了回去“…好吧,小伏大人,你是不会懂这种绝美爱情的…”

  里德尔优雅地白了桉一眼。

  

  桉回了波特家,见到了波特夫妇和小天狼星,解释完后又是一阵对时间魔法的感叹。

  “…桉,所以另一个世界的你还是和…这位做了朋友???”小天狼星有些疑惑“为什么我们都不在了他还在?”

  “啊这个…他…自我保护能力比较强,幸存下来了总之就是…”

  小天狼星拉着桉到一边“所以他还是跟黑巫师有关系?”

  “…嗯。”总不能说他是最大的黑巫师,食死徒头子吧?!!!

  “我劝你离他远一点,上次去救他…这个世界的我们,差点三个人都没了…”

  “…抱歉拉上你一起去冒险了。”为什么哪里的我都这么倒霉啊喂?!

  “不…你是我的…朋友!和你一起我很乐意,只是实在是太危险了!”

  “我会注意的。”

  

  换了一个世界黑魔王大人要处理的事务还是这么多,索性还是这些问题,处理起来倒是没什么障碍。只是纳吉尼没这么亲近桉了,让她伤心了一阵,转眼就决定帮“自己”跟纳吉尼搞好关系,于是用一顿烤鸡俘获了纳吉尼的心,并保证一定会给她做更多好吃的。

 (纳吉尼:…可是,她会给我做大餐欸…)

  

  桉的穿越倒是平静到感受不出是在异世界…

  

  “小伏大人,如果还有一个世界,你不认识我,甚至是根本没有我的世界,你会不会感到孤独呢?”桉看向里德尔。

  “…不会。”

  “小伏大人,你就不能说句好话吗…”桉桉有点委屈“善意的谎言嘛…”

  里德尔看着流泪桉桉头,笑了出来,手掌轻按在她的发顶“如果没有你,我就只能感受到聒噪而不是热闹…”他望向禁林“没有遇见你,没有感受到过陪伴…又怎么会懂得孤独?”

  “至少现在,没你在旁边自言自语…还挺无聊的。”

  “那…就算是你认可我了?”

  “嗯。”

  “放心吧小伏大人!”桉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记得我说过的话吗?你是我的心脏…”

  里德尔回头,看着月光下的桉

  “只要你还在,我的心脏就不会停止跳动……我就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

  “…嗯。”

  我的心脏,也为你跳动…

  即使你不在了,我也会想尽办法…永远陪着你。

  这也是我们牢不可破的誓言…

  


我在月光下起誓,同妖精旅馆中的你一样…

  

  

  

  

  

评论(7)

热度(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