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Ты всегда будешь моей

【伏桉】厉火与光明(甜)

  BE但是HE的结局

  

  导语:

   如果伏桉走到了和GGAD一样的结局,不是说互相为敌,而是到了代表“恶”的一方将被打败,众人欢呼而只有自己在痛苦中的时候。

  桉和邓布利多是不同的,邓布利多的大爱让他痛苦一生,所以我想写出一个关于伏桉的不同结局,一个有私心的普通人面对巨大的痛苦选择尊崇内心而非被迫做“英雄”的结局,也算是我对伏桉BE的HE解读。

  

  

  桉再见到里德尔时他身上的伤比桉这么些年来的伤恐怕都要多,漆黑的袍子湿透了,桉知道那是血,从斗篷下滴落在地面。她一瞬间隐藏的情绪全被这滴血带出,忍不住哭着到他身边,魔杖已被收去,只好翻找身上剩下的白鲜香精倾倒在他身上。

  “…小伏大人!小伏大人你撑住……会没事的,你看着我!”她急得哭声越发止不住“小伏大人…对不起我没能守住纳吉尼…没能守住你的魂器……你会没事的…你就看着我…别睡好不好?求你了……”

  “…守她做什么,不如保护好你自己。”

  里德尔如今说话气若游丝,桉不住地掉眼泪,她抹去泪水,又想抹掉里德尔脸上的血珠。

  里德尔趁着她靠近,本就微弱的声音更加轻柔

  “邓布利多不会杀你,虽然不情愿,但你听他的话,离开…去过你想要的生活,随你去摩金夫人那里还是霍格沃兹…别去麻瓜游乐园。”

  桉使劲摇摇头“我不会走。”

  “离开这里…”

  “我是认真的!牢不可破的誓言,记得吗?我们不能分开…”

  魔法部的人一催再催,一如曾经逼邓布利多那样,老巫师大概是想到什么,但他无法徇私,这是职责…这是一生的禁锢。

  “…桉…该走了。”

  桉转身,走向邓布利多

  “…校长”桉难看地笑了“看来我要和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法师共情了。”

  她又牵起里德尔的手“…我似乎改变了一切,却唯独没有改变他的死亡…”

  “…孩子…终有得失,汤姆…他的所作所为必将带来这样的结局。”

  “校长…我真的觉得您很伟大。我真的…无法承受这样的痛苦…”桉拉紧里德尔的手“我…只是个普通人…抱歉。”

  桉的袖中瞬间滑出一根魔杖,是她之前损坏的一根,拼凑起来了但魔力不稳,她只求能保命。移形换影是没法用了,这里有禁制,只有足够强大的黑魔法…

  

  FIENDFIRE!

  

  拜托了…一定要撑住啊魔杖!

  厉火瞬间蔓延,邓布利多一时愣住厉火便点燃半条街道。

  桉知道邓布利多能压制,拉着里德尔就跑。

  “…笨死了…跑不掉的。”

  身后傲罗已经追来,魔杖马上要支离破碎根本禁不起第二次厉火。

  “小伏大人…!你先跑!”

  里德尔却握上她的手,将魔杖对准她的脖颈。

  “汤姆!这孩子是要救你…你怎么能…!”

  “邓布利多,你把我想得太好了点。”他嗤笑一声“你觉得…在我的眼中谁的命更重要?”

  他捏了捏桉的手腕,就像在霍格沃兹假意要杀她,胁迫来一个黑魔法防御课助教的位置一样。

  他在赌,赌邓布利多觉得他以自己的命为重,赌邓布利多猜不透黑魔王的心思,就像那时格林德沃一样…

  “汤姆…你先放下桉!”

  

  哈…赌对了…

  邓布利多带着傲罗后退几步,魔杖对着他保证他跑不掉。

  一群蠢/货,既然跑不掉还赌他要保自己的命?很显然,所有人都没想过其它的可能,比如…

  

  “你想和我在纽加蒙德相见吗?”

  “…不,小伏大人…我…想要你活着,想要你好好地活着…”

  我怎会想让你被禁锢…

  我怎会想让你倒在血泊中…

  里德尔突然推开桉,傲罗瞬间向这里赶来,“离开…”

  “小伏大人…我的心脏要停止跳动了。”

  桉看向他,坚定地看着…

  里德尔忽然笑了,眼底的腥红似是要流出血泪,傲罗在一段距离不敢靠近,蓄势待发…

  他笑得实在可怕…一身的伤痛让他笑得颤抖、巨烈咳嗽,却不停下癫狂的笑声,他向前一步拉回被推开的桉,将自己的手覆盖在她的手背上,那将要四分五裂的魔杖在他手中仍是极为危险的存在…

  

  心脏停止跳动…人也会死亡的…

  

  厉火,比桉的强得多的厉火,让魔杖彻底粉碎…邓布利多做好了准备,仍压不住厉火突然的涨大…

  厉火不向着人群,却在他们的身边流动…

  傲罗的警笛、友人的呼救、长者的呐喊…一切都在火焰中变得微弱,直至消散。

  

  “地狱相见?”里德尔仍开着玩笑。

  “你一定能称霸地狱。”桉扯了扯他的披风“可惜了这件斗篷,我花了大价钱买来的…”

  “那么我很荣幸,穿着你挑选的礼服见到恶魔…不,这是他的荣幸。”

  

  火焰吞噬一切…

  吞噬它的主人…

  吞噬一切善恶…

  

  他们之间差这一抹“私心”的火

  多了一束名为“大义”的光…

  

  烈火将爱人吞噬,光明将爱人两隔…

  

  

  

  

评论(8)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