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Ты всегда будешь моей

【伏桉】要结婚吗(二)

  从魔法部民政局开始!

  翻翻合集前文在前面!

  

  一些ooc的纯情小情侣

  

  “小伏大人…好突然…”

  “……”

  两人到站台前,大概是事发突然,突然尴尬起来,黑魔王大人甚至低调地取号排队,两人一时无言。

  桉莫名脸红,暗自诽腹自己居然这时候害羞起来了,看着一边百无聊赖的里德尔,暗叹,不愧是黑魔王,面对什么都这样平静…于是忽略了他泛红的耳尖。

  

  叫号到了他们,两人到登记处,看起来是个代班的魔法部员工,还穿着傲罗服,一边跑过来个人,气喘吁吁地感谢了这人两句便要给他们登记。

  “没事,今天不出任务,我帮你把这对登记好…二位,姓名?”那傲罗抬头

  “……??!”

  “…那个…桉…桉•虞、汤姆里德尔…”

  那傲罗…相对静止了,随后迅速后退抬起魔杖,还有点颤抖。

  桉似乎是认出来了些,大概是之前参与过追捕黑巫师的傲罗,桉大概是在英国魔法部总部看到过的…那个…桉臭名远扬(不是)的地方。

  (福吉前部长:可怕的女人!烧了她的所有资料!!!)

  那个员工似乎并不认识他们,让那傲罗放下魔杖,“别这样冷静点…就算是黑巫师也没有不能结婚的规定嘛…”

  “…呃…您…结婚???”

  “有问题?”

  “没…没有。”

  里德尔今天好心情便不和这群蠢货多做计较,拉着桉去照相。果然是世界统一的红底呢,桉回头看看一边的里德尔,看他还一脸阴沉的样子,配上喜庆的背景不禁有点好笑。

  里德尔看着出神傻笑的桉,轻轻敲了桉木头的脑袋,让她过来坐好。

  “拍得不错!我要回去给哈利他们看看!小伏大人,今天可是双喜临门之日,我决定今晚做大餐!你想……”

  “要炖牛肉,别的随意。”

  “好!今天想要吃水怪肉都行!”

  “…不了。”

  

  

  于是,里德尔成功防御住了格林德沃的“结婚证”攻击,当然男人的攀比不止于此。

  送小甜品小礼物谁都可以做,比如格林德沃正死缠烂打邓布利多去学烤曲奇饼干…

  “…盖勒特…你至于吗…哦天呐我都多大了,桉你瞧瞧,他居然让我去学做甜点…”邓布利多摇摇头“…好吧盖勒特,仅此一次,可别想着让我天天为你做,如果你实在想要可以让桉多做一些给你…”

  格林德沃哼哼唧唧不回应了,邓布利多无奈叹气。

  所以,小饼干这次也是可以把“比分”追回来的,格林德沃并不认为自己输给了里德尔。

  要找个一劳永逸的办法,格林德沃什么不敢做?邓布利多不让的事,比如公之于众他们的关系,或许有可能,毕竟不少人都知道,但绝不会大肆宣扬,邓布利多脸皮薄着呢。

  (没有说格林德沃脸皮厚的意思)

  里德尔追求的除了永生,权利,强大之外就是喜好宏大的场面,比如烧了整个魔法部。

  于是,高高兴兴吃了大餐,亲吻蛇姑娘之后美美睡一觉醒来感到前途一片光明美好的桉被礼堂的一片注目礼吓到社恐。

  “…怎么了?为什么都看着我…”

  “…桉…那个…新婚快乐…”

  “…啊?…谢谢!”

  哈利凑过来递给她一份报纸,小声说“我就知道这新闻你绝对不知情!”

  “?什么新闻。”

  

《震惊!神秘人竟携一女子造访民政局!

据悉:两人已领证,女方似是东方人,据透露来自霍格沃兹!!!》

      “……啊?”

  

评论(7)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