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Ты всегда будешь моей

【伏桉】不可能?不,可能!

 桉桉又中了奇怪小魔咒

 老伏的魔咒突然消失,桉的记忆被找回

  这次由桉桉表白!!!

  

  

  桉发现,最近自己总是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纳吉尼,告诉你个事,你千万别害怕。”

  “?”

  “…我好像,有点喜欢小伏大人。”

  “!!!”

  桉愈发觉得自己荒谬,“以前没有这样的感觉啊…”桉摇摇头“不会是…迷情剂吧!?”

  “不对不对,迷情剂不应该直接迷乱神志吗…难道说…这瓶迷情剂掺水了?!”

  “……”

  纳吉尼:桉…木头啊啊啊啊!

  

  桉飞快奔到地窖,

  “教授!”

  “well…你最好不是又受了伤。”斯内普放下手中的坩埚,“我想也不是你又中了什么毒或者魔咒,对、吧?”

  “有没有迷情剂的解药?”

  “…?”斯内普的表情愈发奇怪“…那疯子又喝迷情剂了?”

  “是我…”

  “???”

  

  “啊…不是迷情剂啊?”

  “是谁让你觉得自己喝了迷情剂的,巨怪小姐?”斯内普抬手敲了敲桉的脑袋“…谁会给你喝迷情剂?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

  “…不是迷情剂怎么会对小伏大人突然心动一下呢…”

  “?只要一滴…”

  “不用了教授!”

  真是果断啊教授!

  

  “…纳吉尼,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啊!”桉哀嚎一声“喜欢黑魔王大人,我真是…何德何能啊…!”

  里德尔正好推门进来,桉一下起身,接过衣服,顺手擦去他脸上的血迹,看着在地上开花的血滴,招呼着他去洗澡。

  桉在血水中搓洗着这件风衣,又不由自主地发呆。

  “…桉,你今天总在走神。”

  “抱歉小伏大人,我今天…有点累了。”

  “不和我说说?今天是周末。”

  “我只是…担心期末测验…”

  “…桉。”里德尔将手轻轻搭在她的肩上,定定地看着她。

  “…小伏大人,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想试试,是愚蠢的行为吗?”

  “你想做,就没有不可能。”他看向桉“所以…你就为了这问题忘记了我的甜点?”

  “抱歉…明天补给你双倍?”

  “嗯。”

  

  桉对着桌上的橘子暗自发愁,明明刚才想说的不是这些啊…

  她又翘起凳子,望着天花板,总觉得…这样的心动,有过的…是什么时候呢?

  记忆里有一片模糊的地方,星空和黑色的人影,有点那幅叫《星空》的画作的韵味,桉仔细回想却始终记不清…那肯定是美妙的夜晚吧!可惜她记不起来了。

  椅子往后一倒,桉结结实实地砸在地上,疼得泛起泪花,也没功夫想这些了。

  

  

  今天的月亮格外圆,大概是已到月中的原因,里德尔看着月亮,倒像是妖精旅馆的情形。

  后悔吗?

  想再一次让她明白心意吗?


  不,黑魔王大人才不会表白第二次。


  桉这时倒也是魂不守舍的,月光又让她感到无比的熟悉,大概是想起中秋了?不…不是那样的感觉,大概是有心事才会这样吧…

  

  星空,黑影…记忆中的一切逐渐重合,那晚不只有牢不可破的誓言立下…

  

  如果这一切是小伏大人一时冲动,如果自己的存在会影响到他…如果他冷静过后后悔自己的冲动…那么,就离开吧…舍不得的吧,但如今自己想起了一切,无法再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不如…试一试!哪怕是愚蠢的行为…

  桉的呼吸突然急促起来,跑出霍格沃兹移形换影到小别墅前。

  桉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又打开。

  “今晚不是住寝室吗,小组作业完成了?”

  “…小伏大人,我,我有话跟你说…”

  桉拉着里德尔的手,顺着旋转楼梯上去,倒像是拉着公主私奔的骑士…

  里德尔任由桉拉着自己,“…桉?”

  “小伏大人…如果我要离开…”

  “去哪?”

  “我也不知道…我是说,如果,要离开,再也见不到你的那种…”

  “我不可能找不到你…你答应过我的。”

  “…是牢不可破的誓言吗?”

  里德尔看着桉的眼睛,突然明白了什么,勾起唇角“是。”

 看着桉一副要哭的样子,“也不只是这个…”

  桉突然睁大眼,讶然地看着他,忽然反应过来,泪水滑落脸颊,轻笑出来

  “没有不可能,对吧,小伏大人?”

  

  “你我,没有不可能。”

  

评论(6)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