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Ты всегда будешь моей

【伏桉】君定我心(短篇甜饼)

  一个因为水怪哥伦多过于焦虑的桉

  

  

  失眠,焦虑…

  

  哥伦多的事情实在是不能耽搁,德拉科、自己或是里德尔,还有禁林的生物们,没有人能禁得起这东西折腾下去,若说里德尔杀的是阻碍自己的人,无用之人,那么这该死的怪物就是在反复触怒大家底线,亚格尼斯、德拉科还有无辜的马人,桉很少生气,这东西如今是彻底触怒了她。

  

  但又能怎么办,德拉科还在养伤,身上的疤痕甚至要比上自己了,虽然他还说自己没事,气恼地责怪桉身上的疤痕无法祛除自己的倒是能养好,桉一向是个以他人为重的,她就是心疼自己的朋友受了伤,更何况差点丧了命。

  

  毫无头绪。魔法部?他们大有就此放弃的意味,毕竟波森夫妇自己都放弃查找儿子的死因。靠自己?说真的,邓布利多也没什么头绪,纵使梅林亲手解决了水怪,也保不准会来个水怪的母亲这种东西…恐惧吧?害怕吧?倒也不全是,只是决不能在看到她的朋友,她所爱的人们,她身边任何一个无辜的生灵遇害,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桉总在自责,为什么自己如此无用?

  无法像校长他们一样睿智敏锐;没有马尔福那样的能力;不及黑魔王一星半点的魔法水平;没有小天狼星那样的意志……

  她望着窗外,似乎看向禁林…是啊…甚至没有办法保下伤心的蛇姑娘…

  桉一向自谥乐观,却也有愁苦之时,心中一片迷茫,这样的无能为力实在是窒息…

  

  里德尔早就察觉出桉的不对劲,他劝过桉早些休息而不是深夜去校长室探讨案子,桉确实听话留下,但始终无法入眠。

  黑眼圈似乎刻在桉的眼下。

  不好看,不喜欢。

  

  桉静静地凝视月亮,不知在想些什么。

  泪水涌出眼眶,里德尔有些错愕,他一贯不会做安慰人的事情。

  他没有开口,走到桉身边。

  “小伏大人,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没用。”

  桉抹了把眼睛

  “你瞧,我总是想保护所有人,到头来却无能为力。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死去,但……”

  “你做得够多了。”

  桉努力笑着

  “我是不是一点都不像个斯莱特林?没有明哲保身的觉悟,更没有什么野心……”

  “明哲保身?像马尔福这种叛徒一样吗?”里德尔看向她“野心…你有的。”

  “什么?”

  “妄想保下所有人,乃至邓布利多和黑魔王”他轻笑一声“你倒是敢想敢做…而且,目前还是成功的。”

  “所以,别再焦虑了,再不睡明天我的早餐谁做?”里德尔敲了敲桉的脑袋“我要红茶和无糖焦糖布丁。”

  “…您可真会选。”

  桉走向床铺,叹了口气。

  里德尔忽然拉住她

  “…小伏大人?”

  “你只管做,我在。”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看来今晚的那杯红酒有些醉人,里德尔轻轻在桉额上落下一吻,和之前一样,安抚性的,圣洁的一吻…

  里德尔知道,或许那一吻有太多晦暗不明的感情了…那又怎样?他们会永远在一起,无需弄清那纠缠不清的爱意。

  黑魔王大人唇角勾起,耍赖似的想着

  反正伏地魔不懂爱,这些感情与自己何干呢?黑魔王大人所要做的,就是取悦自己。

  

  比如…想想带桉去大本钟逛一圈放松一下?

  (桉:…我不想又发烧一次)

  

评论(2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